最近。。。
平平静静的过
实实在在的过
一个人的过。。。
 
刚刚考完试了
最近好象也没什么大件事的发生
我的考试。。。
应该也不会很惨吧!
不知道
不过我的程度在班上还算是正常的
再说我们班的人都“同生同死”的
所以如果我死了也不用太难过啦~
 
倒是坤
他已经失踪好多天了
不过今天听到了一点他的消息
他跟他前女友和好了
我想。。。
就为他祝福吧!
虽然每个女孩都希望有一个属于自己的天使一直守候在自己身边
曾经以为他会是我的天使
不过。。。
我的心始终不属于他
他也不是我的天使
所以。。。
祝福他哦!
他的前女友真的超赞的咧。。。
 
然后还有我跟“他”。。。
没有什么进展
也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只希望这次的考试他能考的不错
没有了彼此的第一个考试。。。
我很用心的去考哦!
但愿你也一样。。。
然后希望你是顺顺利利
开开心心的。。。
 
大致上的生活。。
就是这样
变的很无味
大概就从失去他之后就这样了吧。。。
不管怎样
我还是要这样过下去
愿。。
我所祝福的人都可以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