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烦哦!!
为什么最近会发生那么多的事情。。。
班上的、朋友的,还有坤的!!
 
朋友的。。。
还好现在已经没事了
谢谢霞的宽容大量
我知道你是应该生我的气的
我原本也想过要写信去跟你道歉
不过原来你早就原谅我了。。
对不起
我知道你一定很生气
不过我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那样
我做事情就只针对人
所以那时很气她只是针对她做的事情
事情发生后
我其实都不会那么在意的。。。
真的
所以。。。
我还是要说对不起
我真的没有办法去讨厌一个人。。。
 
班上的。。
最死了
星期六那天等到全部人都离开了
然后我就哭了
很难过
李雪阳告诉我班上有一些人对我很反感
而且他们还是我很在意的朋友。。。
理由:太过关心朋友!!
天啊!
这什么烂理由
我原本还以为自己跟他们是一卦的了
却没想到。。。
原来我还是被他们拿出来讲的!!
这不摆明了是他们非得为人家冠上一些罪名吗??
我们班很可悲
真的。。。可悲到一种很难去解释的境界了
我可以不用去在意
可是好难
他们。。。都是我最在意的朋友。。。
 
然后坤。。。
我原本以为他们和好我不会怎样
不过我还是在意他企图骗我的
到现在他都还不肯面对我
其实我不爽不是因为他们和好了
只是突然觉得这个朋友好可怕。。。
 
算了
大家都是一样的吧!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其他的人
其他的事。。。
顺其自然吧!!
 
还有“他”。。。
我很想你
你听到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