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分了地理考卷
好不爽
觉得自己考的好差哦!
然后差点就哭出来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班的人都这么不在意地理
是因为点数只有2吗?
可能吧!
我跟他们的想法就是不一样的
虽然地理是考的还好
不过我很难过。。。
就因为我太在意这分考卷了
结果很惊喜的
这次的考试没有不及格的。。。
好高兴哦!
自从上来高一就每天考一堆不及格了。。。
理科班真难读。。
这次应该不会排名排得很后面吧?
我这次是尽了全力去考的。。。
但愿吧!
希望这次的成绩不会让妈妈失望
 
=================================================================
 
班上最近好象很流行“粗话”风
哈,听说是我带进来的
大家都跟我一起讲“shit”
害我都有点惭愧了
把我们班搞成这样。。。
=P
 
=================================================================
 
星期六ahbi家办party
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莫名的期待
大概就因为我把这次的party想像成了“初三和”的聚会
我好爱那班哦!
所以就好期待那天的到来。。。
 
=================================================================
 
星期天就要拿成绩单了哦!
愿天保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