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他骂我了。。、
很生气!!
可是我又能怎么样。。。
早知道就不叫扬问他了。。。
 
明天就party了
不知道他会不会去
原本还以为他会住的说。。。
以前他不是很喜欢住人家家的吗?
我怎么说他都没用
现在。。
不知道是受了谁的影响
连住别人家都不要了
他是在逃避吧!
好可悲哦
为了逃避别人问他关于我的事
他真的可以连别人家都不去住的。。。。。
 
下午被他这么一骂
真的什么心情都没有了。。。
我已经越来越不知道当初爱的他到底是不是真的了
是他变了?
还是他原本就是这样
只是跟我在一起后才不一样?
我好喜欢那个对我温柔、保护我的他
可是为什么那样的他。。。
回不来了??
 
对他已经不抱任何希望了
我知道我们永远都不可能和好了
他根本就不愿意把他的心为了我而打开
这样
我怎么走得进去?
如果他是愿意让我走进他心里的
我相信
我们一定可以再在一起。。。
 
真的要就这样放弃吗?
好不舍
不过。。。
若不放
我还能怎么样?
算了吧!
随缘
若他真是我的
我相信有一天
他一定会回来的
一定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