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吗??
两个相爱的人,真的不需要在一起的
 


老大问我真的不需要吗??
我想告诉他
当你知道你爱的人爱着你时
那是一种莫明的感动,莫明的安心,莫明的坚持。。
你会放下他,给他他所爱的
只要他的心里还是爱你的。

 

 
我已经很甘愿让你走了
就因为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的
是我骗自己的吗??
还是你所做的一切让我可以这样深信??
不管怎样
我还是相信了
我选择安安心心地去相信了
因为只有这样
我才会放得甘心一点。
 

 
如果你还是爱我的。。
我已经不想去知道为什么你不想我们再在一起了
你有你的理由
我应该相信你。。
当初要不是我的不信任
我们现在就不会这样了
如果能够重来一遍
即使知道结局会是这样
我还是要再爱你一次。。。


我没有不爱你了
只是
以另一个不一样的方式去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