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总算平伏一些了

昨天在spaces里写了那些过分的话。。

我想跟你说对不起

 

昨天发生了好多事情

好难过

原本我已经不再为你哭了

却为何

扬的一句话就可以让我那么难过?

我还是放不下你的吧!

到底是为了什么原因?

其实我也不知道。。。

 

你好象。。。很刻意的让自己去忘记我

然后,又很害怕自己会再一次爱上我

所以才为自己找了一大堆的借口

来避开我

为什么会变得这样可悲?

你真的那么怕再次爱上我吗?

我们曾一起撑了那么久

就不及这些事情对我们造成的伤害?

我们是可以一起去面对它的

只要你愿意。。。

但你却选择了逃避

逃避属于我们的过去

逃避对我的感情

逃避曾经的甜蜜

逃避你自己的心。。。

 

我已经不抱任何期望了

昨天看到了这样的你

绝望了。。。

我以为我可以趁着昨天让你再有一点点的感动

可是你对我的抗拒

让我根本就没有机会这么做。。。

 

我只是想静静的喜欢你

静静的就好

难道这样也不行吗?

喜欢一个人

也有错吗?

那好象是我的自由吧!

你没有权利要我不去喜欢你

 

今天看到了很多情侣一起去看电影

看了心好酸

我也好久没上电影院了

跟你分开之后每当大家约我去看电影时

我的心里总是浮现出一种感觉:

没有你,我去了没有意义

以往的每个星期天

我们总会一起去看电影

所以不管是什么戏

我们总是第一个去看

还有那一部NARNIA

我大概这一辈子都没办法陪你看了

对不起

我明明就答应了你的。。。

 

不要讨厌我

好吗?

我只是想喜欢你而已

并没有要造成你的任何困扰

真的没有

我只是。。。

没有办法像你那样绝情

把我们曾经的一切一切忘得一干二净而已。。。

 

21/5/06                                   9:49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