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迟早会这样被你搞到崩溃至死掉

 

今天你没来学校

听说是你昨天跌摩托了。。。

你还好吗??

会很严重吗??

我好怕

今年。。已经是你第二次跌摩托了。。。

好想打电话给你问你会不会跌得很严重

可是。。。好害怕你不会听。。。

早上扬告诉我我那天send给你的信息很过分。。

我知道我是真的过分了点,不过。。。我实在是想不通

真的很想不通

为什么你可以为他做这么多

而我,只是要你一点点的回应都不行??

 

对不起

对于昨天的事。。。

我是真的太在意了

今天见不到你。。。

我是真的很担心的。。。

你是因为。。。不想见到我所以才不来的吗?

一定是的

听说你伤得并不严重

我想到。。

我们开始交往不久时

你不知道因为什么事情而被打

结果隔天你来找我很怕被我骂

我看到你的眼睛贴着一块棉花

除了心痛,就只有心痛。。。

 

现在我的心情,跟当时是一样的。

我好想帮你换去身上的纱布

每天每天的帮你换

就算你伤得不严重

每天这样看着你的伤因为我很勤快的换纱布而越来越复原。。。

这一直都是我向往的生活啊!

我想要的,也只有这样而已。。

 

你说我什么都不懂就一直在那里怪你

其实你跟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了。。。

却就是那么的刚好

我在那个时候看到了你给他的暧昧信息

你愿意花一封毛半的信息跟他sms

你在那个时候开始抗拒我的一举一动

你在那个时候要跟我分手。。。

如果你跟他真的是没什么

那为什么你不要站出来把一切都说清楚??

说你不是因为他要跟我分手的

说你并没有变心而喜欢上他

说你从来就没有变心

说你心里除了我从来就没有出现过别人。。。

你选择什么都不说

只会让人更加肯定一切

包括我。。。

 

我真的好想去死

死了,

就不会这么难过了

两个月了

我始终放弃不下你

反而这两个月证明出来的

是我根本就不可能会忘了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