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你要到KL去念书了。。
以前你为了我留在这里
现在我们才一分手你就要走
很明显的。。。
你是在逃避我吧??
一定是的
听到这个消息
心抽了一下。
 
我该给予怎么样的反应?
当然
我当场呆掉了
原本还想说SMS你跟你道歉
要你为了我在这里读
早知道当初就让你上去了
结果。。。
原来你是有想过的。。。
 
你就真的那么讨厌我吗??
竟然为了避开我。。。。
要到KL去了
两个月了
我还是没办法忘记
忘记曾经的一切一切
真的
我以为我可以做到的
结果那天晚上的一个表情、一句话
我的旧伤口又再次出现了裂痕。。。
 
有人用了1年的时间来忘记1个月的恋情
如果以这样的比例来看。。。
那我乞不是要花16年来忘记你!!?
好漫长哦
可你就花了不到一天的时间就把我忘记了。。。
 
我好怕
如果你真的就这样走了
我不想去想像没有你的世界
也不敢去面对没有你的世界
够了
我承受的
接受的已经够多了。。。
 
不要走。。。
好吗?
让我平平淡淡过完这一年半的中学生涯
我保证
中学一毕业我就会忘记你
是真的。。。。
所以。。
请你别走
好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