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你了
你的伤其实还好
没有我想象的重。。
这样就好
我本来还在很担心如果你伤的很严重
没人照顾你该怎么办。。。
真的。。。
好想照顾你
上次伟泽受伤
我还很羡慕屏可以照顾他
现在。。。
我只能眼睁睁看着你那么痛苦
却又不能做些什么。。。

虽然大家都说你伤的不严重
不用紧的
不过。。。
我还是会心痛
就算是那一点点的伤
我都会心痛。
以前只要你有一点疼痛或是受伤
我真的是可以一整晚不用睡的。。。
 
今天还是一样
心情好差
他们说你对我。。。
算了
那件事只会越想越难过。
我真的好想恨你!!!
如果我是恨你的
大概现在我就不需要这么痛苦了。。。
 
这几天。。。
好好照顾自己,好吗??
快点把伤养好
快点好起来。。。
可以吗?
我还是比较喜欢看到。。。
那样健康、活蹦乱跳的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