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边的朋友,

恋爱的恋爱,复合的复合。。。

我不得不开始在想

到底什么时候。。。

那么好运的会是我?

 

夜深人静,

还是会想念你

好久了

你好久没有陪我去厕所了

好久没抓住你的手睡觉了

好久没有看你看着我做功课看到睡着了

好久没有看到那样笨笨的脸趴在我的桌上了

好久没有一起吃早餐了

好久没有看到你在楼下等我到学校,然后帮我拿书包上楼梯了

好久没有一起读书、温习功课了

好久没有共享一碗面了

好久没有没有吃你买的早餐和午餐了

好久没有你的关心了

好久没有你放学陪我去等车了

好久没有陪你留校了

好久没有看到你在我班出没了

好久没有。。。近距离的看你了

 

好久好久了

真的好久了

你受伤了

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好想照顾你

你想去哪里都陪着你、扶着你

就算要我一辈子这样扶着你

我甘愿。。。

 

有好多好多话想跟你说

但是我却没有办法对你说。。。

你总是避开我

避开得。。。

我连接近你一步的机会都没有

所以我没有只有找机会、找借口的去SMS

你看得到的

我知道你看得到的

虽然我知道你已经不会再对我所说的话有任何的感觉了

不过想起你。。。

我还是会哭

 

什么时候。。。

这样的日子才会过去?

我好希望。。

摆脱这样的日子

因为这样的生活

比我想像中的难熬一万倍。。。。

 

你说,凡事都该学会放手

我却想对你说。。。

有的时候

不是自己不想放手

而是因为真的没有办法去放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