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过了
前晚停电、昨晚很累
所以就拖到今天才写了。。。
 
~~把现在想像成2006年5月1日半夜11点59分~~
 
刚刚跟慧他们去老地方对面新开的小贩中心“庆祝生日”
说是庆祝生日,其实都是茁奕在换钱,内疚。。。
不管怎样,还是要谢谢那些去帮我庆祝生日的人
阿慧,特地为了要帮我庆祝
不管隔天有上课的就把一些人叫出来
说实在,有些感动。。。
还有得信,从KL赶回来了就直接跑去找我们
我知道他当时是很累的
不过为了我。。。
感动~~!!!!
谢谢大家了。。。
 
刚刚收到了一些朋友给的最后的祝福
不错感动的
想不到我的祝福到现在才收完。。。
谢谢韵平、瑞婉、宏斌、宝丝、子杰、莎莎、阿威、添才、小黑、达进、扬扬、顺铠、添顺、欣盈、梦涵、忘记我生日的桦、姝敏、还有他。。。谢谢大家跟我讲生日快乐,我以为大家都忘了。。。
还有达进跟广顺那封特别的生日信息。。。我这一辈子收过最特别+感动的!谢谢你们了~~~
 
这次的生日一共庆祝了4次,每一次都很感动。。。
我知道大家是不想让我寂寞,不想让我去想那些不快乐的事情。。。
不过大家,谢谢你们了
我终于可以相信,没有他的生日,或许我也可以过的很好。。。
 
总之。。。
生日过了
心情也该收拾了
面对新的一天吧!
愿所有的人每一天都是很快乐的~~~
加油罗!
我所有的朋友
愿这次的考试成绩可以令我很满意的。。。
 
读书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