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去了《魔力点子》
又请客了
今天请了班上的人
所以今天要感谢的人很多,整整20个人~~
谢谢韵亿、敏莹、泽豪、昌锦、姥姥、佩莹、佳骏、孙明、颍超、庭泓、斯恒、伟翔、泽芬、耳朵(虽然你去不到2分钟)、anny、weekee、伟伦、ahlok、阿妙、永锐。。。
还有今天和我一起请客,3号生日的阿微!!
真的很感动,虽然大家说好了要帮我倒数生日的,不过我知道大家今天精神状态都不是很好,所以。。。还是很感动你们有这样的想法,谢谢你们。。。
 
下来,要谢谢泽芬、秉权、雪阳、得信、阿霞、阿慧、阿铭、佩莹、诗韵、倩玮、阿坤、阿威、佳骏、伟伦、广顺、添明、添顺、博阳、伟训、阿财、秋香,我最爱+唯一的干姐姐--阿微、最疼我的堂姐--阿屏、marvin、vanissa、庭泓、死鬼美薇、国斌、好姐妹星羽、得正、albert、eugene。。。等等等等。。
所有跟我说生日快乐的人,谢谢你们!!!
今年的生日,还好我不是一个人过的。
不过。。。却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忘了我的生日了。
 
前年的生日有坤,去年的生日有铭,今年的生日。。。有大家。谢谢你们,所有疼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出席,真的让我感到很感动,不只是普通的感动。。。
还有大家送我的蛋糕、包包、巧克力,还有慧和信送我的礼物(虽然不知道是什么,不过知道你们买了)很感动、很感动。。。。
 
谢谢大家了,我发现原来我还有好多爱我的朋友。
很意外,收到很多意想不到的人发的信息,然后。。。感觉很温暖
谢谢我的朋友们,我答应你们,我一定会开开心心、快快乐乐的活下去的
一定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