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888回来。。。今天很高兴!
首先要谢谢紫莹、ahbi、樱木、博博、扬扬、阿财、伟仁还有思铭。。
谢谢你们今天这么给脸捧我的场!
不过可恶的阿威跟爱捣蛋的添顺没来,有一点难过+小失望。。。
 
今天晚上请客了
这是我第一次生请客
也是第一次跟朋友庆祝生日。
想要跟博博说对不起,还你跌摩托+受伤了
就为了那个蛋糕。。我真的很感动!
还有樱木,舍身救了我的蛋糕。。
最重要的是谢谢大家买了一个这么漂亮+昂贵+好吃的蛋糕给我。。。
真没想到一堆大男生竟然会想到这么周到!不过应该是紫莹和ahbi想的吧。。。对不对??嘿嘿。。
 
今天晚上有补习,我请了阿铭他们8点半在888吃晚餐。。
可恶的他们为了要看球赛,就是今晚的那场切而希对垒曼联,所以就叫我请在那里了~
不过其实还好,因为那里是自己的地方,所以可以赊帐。。=D
结果8点15分到那边,很气,因为一个人都没有。。。
过后博博就来了,然后阿铭,然后伟训,然后我们就一起看球。
看到一半,紫莹和仙铭就来了,
原本说仙铭是"他"载的,结果看到她跟紫莹来,然后就在想他不知道会不会来。。。
后来“他”就来了,然后伟仁、扬扬也来了。。。
结果全部人到齐已经是9点了!
我们就迟了半个小时才开始罗~
 
后来我们就一起KP、吃东西。。。
哇,还真的给伟训他们吓到要死
结果总结一下我们竟然叫了10道菜!!
吃到吐~
而且应该很贵-__________-"",哈哈~
不过后来看到他们都吃完了,就感到很欣慰。。。
各位,我真是佩服你们。。。你们的食量不是普通的小!
 
然后博博跟伟训就讲要回去拿地理簿子。。。
其实也不懂是真是假啦
因为后来干爹走过来告诉我那个拿蛋糕的是不是我朋友
他跌摩托了
结果我就告诉他:“我们没买蛋糕啊!”
后来看一下才发现
是博博和伟训。。。
我超级超级超级超级感动的!!
博博因此受了很严重的伤
伟训也为了保护我蛋糕而檫伤了
然后我就很感动。。。
很想哭!!
这是我第一次家人以外
还有除了“他”以后
第一次朋友买给我的蛋糕。。。
蛋糕是有很多水果的
听说还很贵。。。
其实真的没有想到他们会买蛋糕给我
因为是一堆男生
可是应该是莹和ahbi想到了就说要买(嘿嘿,我始终不相信男生们会这么体贴~)
然后就买了这么美又这么贵的蛋糕。。
那个蛋糕“他”也有合送
看来。。。
他真的是想以一个朋友的身份出现在我面前了。
 
然后我们就吃蛋糕、讲话、拍照。。。
可惜莹和ahbi先走了
然后他们都吃不到这么好吃的蛋糕。。。
真的很可惜!
结果我们就从8点多吃到11点
然后。。。一整天都很高兴
谢谢各位朋友
真的真的真的很谢谢你们!
现在我真的相信了
原来我真的还有很多好朋友的
很感动
因为有你们
我决定要更坚强的活下去了。。。
真的
原来我不是一个人的。。。
 
谢谢大家
我最爱的朋友
给了我这么美丽的一个生日庆祝会。。。~
 
29/4/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