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s:因为文章太长了,所以要分几篇来写···==||

 

 

 

 

           前奏···

           我很幸福~~!! 

 

           谢谢大家,

           这个生日因为大家,

           我真的真的觉得自己很幸福···

 

           我不是一个人过的耶~!

           ^^

 

           致献词:

           首先要谢谢妈妈,怀了10个月把我这个小坏蛋,

           在难产的情况下生出来~

           你说我从一出世就这么顽皮,

           从一出世就折磨你折磨到现在,

           不过~

           谢谢你,

           今天的日子是属于你的,

           本来就是应该你跟我分享的。

           生我的过程很辛苦哦,

           所以~

           爱你^^

 

           再来就是谢谢爸爸。

           谢谢你这么疼我,

           虽然有一个我这么这么“怪鸟”的女儿,

           常常跟你们顶嘴找你们惹事,

           不过你们一直都很疼我,

           我知道的。

           尤其家里四个兄弟姐妹我最难伺候,

           常常让你们很头痛吧~

           可是我知道你和妈都很爱我!

           有时就是因为我太顽皮了才会打我骂我吧~

           老师说的:爱之深,责之切~!

           所以要相信我凶你们是因为爱你们,

           呵呵^^||

           (借口一堆···)

 

           下来就是谢谢阿嬷给的大~~红包。

           20++个孙子你只记得我生日哦。

           这份礼物绝对不是我讨的!

           相信我!

           可是我还是收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