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超级无敌任性,

           可是我知道很多好朋友都很迁就我,

           今天都很疼我···

           谢谢你们~!

           因为答应了你们今天之后,

           任性的小公主要蜕变成为成熟的大公主了啦~

           你们就允许我放肆的任性一天,

           所以··

           真的很谢谢你们···

           我超级无敌感动~!!

 

           怎么办,

           大家都对我很好耶,

           大家都还记得我生日耶···

           虽然可能有些是讨的~

           不过我知道大家在祝福我的那一刻,

           都是出自真心的。

           还有的原因就是真的不希望自己一个人度过生日,

           结果大家都很好给我很美好的回忆~

           而且最后一年了啊!

           希望过得不一样嘛~^^

           我真的都知道大家的真心哦,

           所以···

           谢谢大家^^

 

           我好幸福耶,

           因为大家,

           我真的真的就好幸福····

 

           谢谢给我惊喜的人,

           谢谢疼我的人,

           谢谢你们让我知道,

           我不是一个人的·····

 

           小笨蛋,

           要加油加油哦~!

           收到的信息里面,

           80%都是叫你要快乐的耶~

           看大家都对你充满期望~!

           所以答应大家,

           过了今天,

           任性了最后一天,

           你要成熟,

           要变乖,

           要快乐了~!

           这就是大家让你今天放纵的原因嘛~^^

           别让大家失望哦,

           你是最棒的~~!!

           要变乖,

          

           要快乐了~!

           这就是大家让你今天放纵的原因嘛~^^

           别让大家失望哦,

           你是最棒的~~!!

 

 

          

 

           佳,

           给自己一个生日快乐~

           要开心哦~!

 

 

          谢谢大家给我一个这么美+幸福到不行的17岁生日~~!!

      答应大家的事要做到哦···

 

      小乌龟长大了~~!!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