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过真的真的还是谢谢你们!

                虽然有些是不认识或者可能不是很熟的朋友~

           因为你们的祝福,

           你们的每一个信息,

           我的生日变得不一样哦~^^

 

           收到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信息,

           也收到了那些很有心跟我讲了很多生日的人,

           像屏屏、anne、羽、霞~~等等,(写漏了谁?)

           真的感动~~!!

           所以你们每一个人都对我很重要~!

           谢谢你们···

 

           30号晚上补习,

           跟超级好朋友吵架。

           哭到半命~

           也哭了很久~

           然后就感觉被遗弃酱,

           十分难过····

           半夜1点,

           收到姐姐的信息,

           告诉我要来我家找我。

           没有蛋糕、没有礼物,

           就只是为了想见见我而已。

           感动!

           结果抱着她,

           又哭了····

           姐,

           谢谢你。

           这次的生日你给的感动最多,

           你给的礼物也最棒(因为还没收到其他人的^^||),

           所以~

           我决定一直疼你疼下去~!

 

            生日前几个星期,

            陆续跟几位超级好朋友吵架,

            害我还几难过的说····

            气大家干嘛要酱子对我, 

            人家大日子要到了耶~

            结果昨晚, 

            所有好朋友都回来了。

            这么大的惊喜,

            还真是让我的生日悲喜交错~  

            不过我承受不了这种惊喜啦,

            生日前几分钟

            还正在为大家哭得很惨耶~^^||

 

           还没生日前,

           就收到了一份最最大的礼物~

           一架lattop

           当然是最爱我的爸爸买的~^^

           今天正式启用了哦!

           看到我生msn的人应该知道^^||

 

           生日前的几天,

           就一直狂在高三一带倒数。

           我想200++个高三生,

           是没有人敢像我这样的···^^||

           竟然还在黑板上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耶~!

           没办法,

           我不希望自己一个人度过生日嘛~~^^

           结果生日的前一天,

           无心上课,

           一直在想····

           怎么办?

         “今天就是16岁的最后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