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整理信息整理到2点半~

           三点多睡到早上8点起床,

           去拜拜了一下,

           跟佛组交换条件(我们难得同一天生日耶~!=P

           然后就去吃早餐~

           回家后发呆了一下,

           就出门,

           上马六甲去吃韩国餐~~!^^

           不知道算不算韩国餐耶~

           总之很幸福,

           哥哥也在那里meet我们了。

           唯一遗憾就是没见到羽啦,

           不然可以介绍她给爸爸妈妈认识~

           堂姐蓓蓓突然打电话来,

           唱了生日歌的第一句~

           叫她唱到完,

           给她骂==||

           然后就问在婆婆家的人有谁要跟我讲生日快乐?

           大家就一起异口同声的喊出来,

           呵呵,

           感动~^^

 

           哇塞,

           全世界都在塞人塞车····

           吃了午餐逛了一下,

           晚上就回来这里了~

           好不特别的生日!

           我不喜欢啦,

           而且都没有蛋糕···=(

 

           结果突然姐就sms来叫我去吃蛋糕···

           感动!

           去了secret

           看到韵,

           干炮了一下,

           然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晚餐~

           呵,

           又得到姐姐的惊喜,

           开心~^^

 

           后来回到家11点++,

           生日要结束了耶,

           很舍不得,

           就在电脑前面倒数+发呆~

           倒数到一半,

           电话响···

           韵打来!

           问我在哪里,

           讲这么巧她也在我家外面,

           就开门走出去~

           哇,

           玩我!

           看到secret的蛋糕!

           今天我是secret的高级消费者耶~

           然后还有坤···

           他们迟到了,

           因为坤特地从KL赶回来,

           就为了要帮我庆祝生日···

           超超超感动~!

           韵和坤的这个surprise还真的是很好耶,

           我喜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