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就要开始谢谢那些,

           让我感到幸福的朋友···

           首先要谢谢慧珍、阿雄、阿韵的“明天生日快乐~!”

           虽然是很没诚意的礼物,

           不过也是最早的礼物。^^||

 

           再来就是毛毛还有伟伦的secret蛋糕!

           我只是随口说说的,

           结果你们还真的去买~!

           你们买来的时候我在补习,

           不在家啦。

           结果你们就送去我家,

           我回到家才看到呢~

           感动到爆耶~

           虽然蛋糕我还没吃^^||

           总之谢谢你们!

 

 

           昨晚心情非常之低落,

           那么一小段的时间突然很讨厌生日···

           一直等、等、等,

           发呆、发呆、发呆,

           fern聊天诉苦,

           不理我。

           找羽聊,

           因为希望有人陪我度过12点,

           结果~

           12点一到~

           哇~~!

           一扑信息进来!

           超级无敌感动~!

           收到半夜2点半才收完耶····

           然后就启开电脑~

           很壮观哦~!

           msn一堆人给我祝福~!

           呵,

           突然就觉得很幸福···

 

 

           这里谢谢那些跟我讲生日快乐的人。

           排名不分先后哦~呵^^||

           谢谢小小罗、anne、老婆羽、堂妹铠烟、姐妹玮、堂姐屏、秉权、干哥扬、干姐微、铭、韵亿、

                 brother ahmiang、好朋友慧、好朋友霞、干妹wed、健伟、贤、老大、fenkub、涵涵、文彬、

                 017667XXXX、秀怡、妹妹婷、特地从KL打电话来的坤、阿芳、姝敏、姐妹fern、晓嫣、秋香、

                 ah beng、珈杰、雪阳、阿训、特地从中国发信息来的信、芫妙、阿实、ah kamwee kee

                 堂哥+干哥albert、堂哥豪豪、堂弟洲洲、毛毛、佩莹、大奶玉茹、小黑伟翔、堂妹盈盈、阿威、

                 堂妹+干妹琪琪、堂姐+干姐蓓蓓、表哥韦年、哥哥鑫鑫、向荣、阿航、阿芳、017238XXXX

           012627XXXX012971XXXX017137XXXXkok kian的“记得交summary”、丽莎、

                 071692XXXX、秀霖、怕我知道他是谁会讨厌他的同校同学、不是很熟的学长wenbin、堂姐谦、

        学姐shintehnlangelll、有一点点关系(算亲戚吗?)的aaron、表哥nelvin、表姐maggie

        新加坡的朋友kai、华中的老学长weidefriendstersmilenickwa、美美的学姐mika

           edward、zhi wei、kangquan、联嘉、振扬、威胜、给我“昨天生日快乐”的加挂、婉华、 

           在1号准准11点59分跟我讲生日快乐的佳骏、本来要打电话来可是忘记的在墨尔本的子杰、

        姐学姐peyyih、姐妹文文、特地打电话来给迟到的祝福的表哥ah boon、师傅振华、

           还有几个忘了记录号码的陌生人~!

          (截至2007年5月2日下午3点22分)

       (不加称呼的一律为好朋友厚~^^||)

 

           一定会有一些人写漏了,因为真的太多太多人了····

           去年上帝眷顾我,

           51日开始有1000封信息1块钱的配套,

           结果我回复“谢谢”都不用钱。

           今年没有啦~

           回到穷了···^^||

           哈,

           开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