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子破掉了,
              碎成很多很多很多片。
              把所有的碎片檢起來,
              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的企圖把它們一塊一塊拼回來。
 
              花了幾節的時間,
              花了多大的用心,
              始終,
              我沒有辦法拼回去。
 
              不是我想拼回去就拼得回去的吧,
              不是我再努力就有用的吧···
              就算拼回去了又怎樣?
              有裂痕了啊,
              很大很大的裂痕。。。
              把玻璃砸破的人根本不會在意鏡子會不會痛,
              反正他沒有被割傷就好。
              傷你的人永遠不會管你的裂痕有多大,
              反正他沒有受傷就好。
 
 
 
 
              多自私的人類。
              忘恩負義的人類。
 
 
 
              誰把我的鏡子弄碎了?
              大家需要用它時,
              不是都爭着跟我借嗎?
              不需要了,
              就可以把它弄碎嗎?
 
              你們的鏡子破碎時,
              知道我也會多擔心你們會難過嗎?
              結果呢?
              需要利用我的鏡子時才會找上門,
              反正破的,
              不是他們的鏡子。
 
 
              我的心呢?
              被弄碎了又有誰來幫我拼回?
              有傷痕了啊·····
              還沒有拼回去,
              另一道傷痕又來了啊····
              陪你們走了這么多,
              陪你們渡過這么多,
              結果,
              你們完全不理會我的傷痛和難過,
              反正,
              你們自己好就好,
              你們自己“幸福”就好。
 
 
              不是嗎?
              那我做了這么多算什么,
              好朋友又算什么····
              以為我什么都不講出來就是好欺負?
              我不是白癡!
 
 
 
              碎了啊,
              誰來拼回。
              努力的人還不是只有我,
              大家在用的時候又這么不小心翼翼····
 
 
pls:罗同学,不是在说你,不要对号入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