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于拿到我期待已久的DVD了,
從中國寄來的。。。
江碧瑋,
你什么時候才把你的CD也寄過來?
還有我的T-shirt啊。
 
前幾天收到羽的賀年卡,
馬六甲寄來,
感動。
 
還有就是幾百年前妖怪從居鑾寄來的“寶貝”。
最近很多人跟我拿地址。
 
===============================================
 
生物統測,
會不會死?
昨天竟然大膽的睡午覺到7點,吃晚餐到八點,看戲到10點,上網到11點。
讀了半個小時,再跑去看戲+讀書到半夜1點。
活該我今天不會做,
還差點做不完咧。
 
===============================================
 
會課,
我沒有被分配到新生。
空閑極了~
不過有幫剛上手的指導員帶啦,
他們還小應付不來。
我教的應該還不錯吧?
結果今天無端端多了很多的指導員-阿耀、我還有茁。==
 
在樂團像極了廢人,
什么職位都沒有,
什么工作都沒有。
就連現在“指導員”這個位置都沒有了。
 
醬我不是可以不用去團課?
反正去了也是閑着。
 
shit,
如果讓我知道誰在陷害我,
他沒有好日子過。
 
================================================
 
就~
最近像鬼醬,
都認不出自己的樣子了。
黑眼圈是深到~~~
臉是蒼白到~~~~
(還好沒有生痘痘咧。)
新年怎么見人?
第一次覺得自己難看==
 
================================================
 
啊,
去睡覺了,
明天會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