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一千了。。。
呵,
我和阿妖之间的秘密。
 
第一次跟一个人用酱子的联络方式到这么久~
以前最懒惰就是这个。。。
阿妖厉害了咯,
你赢了~
 
一直。。。
文和妖在我心里的地位是一样的。
之前跟文真的很好,
好到不行。
还好在我跟文之间出现一些误会时,
我还有妖。
两个好朋友~
距离很远。
很难,
真的很难有机会见面。
不过酱子也好吧?
如果我们是同间学校,
你们就会被我的任性烦死~
 
真的很谢谢,
谢谢这两个不善於把心里话表达出来的呆朋友。
 
在团伤我伤得很深的时候,
你们陪我走过,
帮我拾回信心,
告诉我很多很多。。。我不该放弃的理由。
有你们这两个好朋友,
真好。
 
跟文的友谊是一场遗憾。
不知道我们还有没有机会再见面?
等到我毕业出国读书后,
他去亚洲国家,
我去欧美国家,
我们的距离就更更远了。。。
可是~
我们之间似乎出现距离,
我一直相信我们的友谊会到很久很久。
都是因为那些误会吧。
今年,我们大概不会再见面;
今年过后,我们永远不会见面。
 
妖~
超级无敌呆的,
整天为了女人要死要活。
就~
毕业之后也要去中国修二胡了啊,
我也再也不会有机会见到他了。
谢谢他。
让我决定重新练琴,
他的功劳也是很大。
每次我不爽谁谁谁,
就会陪我一起骂。
什么都很放心的对他发泄,
我知道这个朋友是可以当很久很久的。
 
不是第一次在这里谢这两个人了。
不过~
还是谢谢。
谢谢你们在我对团绝望时出现,
我的路才会比较好走。
 
谢谢。
 
pls:啊~还有一个叫宏斌的高手。也是对我超好的咯。。什么秘密都告诉我!一跟他讲到“华乐”和“华乐团”这两个字,霹雳啪拉讲一堆讲不完。我不爽谁时也会罩我!
呵, 好朋友谢谢你们,一定要继续发扬华乐噢。连我的份一起努力吧。加油~n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