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通瞒我,
好难过。
 
讲好听是超级好朋友,
结果现在每个。。。
身陷其难,
没有人向我开口。
我说过了啊,
不过发生什么事,
我会一直一直挺你们到底。
你们没开口,
是因为觉得欠我太多了吗?
可悲,
我竟然一直到今天,
事情变得这么这么严重时才知道。
 
没有人知道事实,
你们不可能讲。
气,
气自己无能为力。
为什么我什么都帮不上忙?
 
以前对你严教是对的,
一没有人管,
就搞出那么大的事情。
 
我不相信是你们做的,
从来就不相信。
听到的那一刻,
我坚决,坚决为你们辩护。
可是事实就是叫人难以相信,
很多很多的证据,
很多很多的例子,
也难怪那么多人不相信你们。
 
我会信,
因为我知道你们不会那样。
我会帮,
因为你们是我最最好、最最在意的朋友。
 
朋友们,
加油。
你们一定要撑到底,
就算全世界,
甚至以前的好朋友都怀疑你们了,
我永远,
永远跟你们站在同一阵线。
因为我们是同一个 gang的,
从以前开始就是,
就算现在没有什么交集。
 
一定要撑下去,
很快就会过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