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快乐!!〗
“什么??”
〖情人节啊!你不知道今天情人节?〗
“哦。。。今天几号啊?”
〖2月14。。。!你不是吧?酱子都可以忘记。。〗
 
我最近常常讲出以上对话。
 
不是忘记,
是选择性失亿。
我最痛恨的日子、一直在逃避的日子,
终究还是到来了。
 
昨天收到老婆的巧克力,
第一份情人节礼物。
早上收到妈妈的早餐,
还有郁铭张的一个“放电”+“情人节快乐”。
还有跟郁铭张交换过来的巧克力!!
我今天也不是没有收到礼物嘛。
 
今天测验死光光,
最主要的原因是昨晚通宵准备情人节小礼物,
没有读到书。。。
也没有准备很多,
就准备了一些些~
给我那些一部分的单身超级好朋友。
 
其实大家今天也不会难过嘛!
我们一群单身汉互相扶持,
大家也可以很快乐。。。
 
希望我的小礼物,
能为大家带了一点感动还是什么的。
以前都会收到礼物,
突然没有收到,
真的真的是件超级伤人的事情。
所以就想到了这样的办法,
让大家在没有情人的情人节还是有礼物收的。
 
我一直都记得自己讲过的话,
“请将伤心难过通通丢在我身上。
我不要我的朋友失去所爱之人,
那样的感觉很伤。。。”
 
因为这个大家都不在意的承诺,
我努力为大家做了很多很多。
或许无形,
却,
至少我有很努力的让朋友们好过一些。
 
今天对我没有意义。
威好象~不知道他讲的是不是真的。
就,
就算威是骗我、玩我的,
谢谢他,
至少在那么一秒钟,
我宁愿相信他讲的是真的。
 
一起加油吧。
玮、铭,还有小屏屏和今天收到我小礼物的人。
那是我的一个关心,
祝福你们一起加油,
你们感受到了吧?
没有收到的朋友。。。
漏掉了吧~
呵,没办法,
本钱不够。==
 
一起加油吧,
单身朋友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