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謝謝銓注意到我的難過,
我還以為沒有人會去管我,
所以。。。
謝謝你,
謝謝。
你的“不小心”看到,
讓我覺得~有那么一些些的溫暖。
以后我會疼你多一點的。
=)
 
今天很瘋,
腳已經起泡了。
從早上10++,
一直逛到下午6++。。。==
相信我,
我不想的!
因為沒有人載我回啦,
我自己一個白癡就在那里走了幾百圈,
害那些商店的人就奇怪為什么一直看到我。
 
花了很多錢耶,
120++。。。
明明就沒有買到什么!
可是為什么這么多錢?
如果看到大包小包還會安慰一點,
結果。。。
明明就沒有買到什么嘛。。。
不知道紅包錢能不能抵消?
應該可以,
因為以往都綽綽有余。
嗯,很好。
(沾沾自喜中)
 
就~
哎,
很久沒有那么瘋狂的購物了。
跟老婆咯。
真擔心大家會講我把她教壞。
 
還剪了頭發了!!!
有醬呆嗎??
 
 
 
..............................................
有==
 
是真的很呆啦!
連我自己都沒有辦法說服自己啊。
新年要怎么出去見人?
疑惑~
本來還plan好好年初二跟marvin、謙還有ah boy等這些親戚去喝茶,
然后年初三跟表哥他們出去的耶!
現在。。。
哎。
 
明天還要去學校哦。
不敢想像那些雞婆的人看到了又會閑言閑語什么了。
真受不了,
人家剪頭發關他們屁事啊。。。
 
離題了。
 
還好剛剛是帥哥幫我剪,
扯平了!
呵~
(強詞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