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伟翔生日请客的地点回来
那是我们高二理的第一个饮茶聚会吧!
我想应该是。。。
 

 
好高兴哦!
看到这么多人出席,
没想到我们班的活动会有这么多人参与。。。
以后啊等到大家都可以驾车了
我一定~~~要办一万个我们班的喝茶聚会。。!!
 

 
只是很可惜
我很早就回了
在11点的时候是阳载我回家的
因为他还有事情所以不能够太晚走。
好可惜哦!
我连一张照片都没拍到
本来还想把它留下来做纪念的说。。。
如果阳可以晚点来就好了。。。!
 

 
不过不要紧
至少这样已经证明了我们班接受我了
我要更加继续努力和加油
因为我说过
即使全世界都放弃我们班
我还是会一样爱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