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却不想睡。
 
              刚才差点跟霞吵架,我知道她在忍我。霞,谢谢你,你真的变了。
 
              已经很多次为了乐团的事差点跟霞起争执了,可是我跟小曼还有馨盈一样,虽然很想放弃乐团,但都没有勇气这么做,因为,我们都还很爱它。
 
              我不知道自己从什么开始会变的这样,变的一直骗自己自己很讨厌乐团。是上次演奏会选筹委之后吧!我从来就没对自己抱过什么期望,因为我知道自己不可能会有职位。我连一个小小的筹委都没做过多少,这种“重大任务”怎么可能会有我的份。。??霞说是因为我的努力不够,可是霞,你错了,你忘了现在的乐团选筹委,是需要看“人气”的。一个人就算她再怎么没有能力,只有她“人气”好,还是会身负多职的。哈,很可笑,乐团就是这样现实,如果现在乐团不是“那群人”在掌管,大概就不会变成这样了吧!
 
               我承认,承认自己想要因为付出而得到一点什么回报,在你们大家的努力都受到肯定而我却什么都没有时。对乐团,我付出过很多,你不了解,所以你不可以说我付出的不够多。可是我真的累了,当自己的努力受到承认。我不服,为什么大家都付出一样的东西,却只有你们能有职位呢?你当上了指挥、指导团主席,而慧当上了团长候选人。我呢?什么都没有, 甚至那些什么都没做过的人都可以爬的这么高,我,却什么都没有。。。那是一种很无助的感觉,很绝望、很难过、很想放弃。。。
 
               团长候选人面试那天,我缺席了。大家都认为那是我的错,可是他们根本就不会懂,那种被否定的感觉,在乐团我已经尝的太多次了。我知道自己一定不会中选,所以我选择放弃。我害怕面对,也不想再去面对,那样的感觉,太可怕了。可是大家都不懂,他们都认为我在故意造反。随便了,不管大家要怎么想,我已经无力去争辩了,因为不管说什么,结果都一样。
   
               心死了,无力了,即使自己再怎么想去乐团,心里还是会有鼓声音在告诉我我是讨厌乐团的,因为,我必须讨厌。我学到很多,也了解很多。付出,是没有用的,我说的是真的,所以我已经没有任何的感觉,对于人家这样的说法了。我还会爱乐团,很爱很爱,可是那值得我去爱吗?失去什么的是他们不是我,至少我曾经拥有乐团,拥有曾经真心待我的好朋友。。。
 
              这样就够了,谢谢你,乐团,真的谢谢。。。
 
2:30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