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从演奏会筹备营回来
很累
 不过还是想把最新消息带过来这里
经过了这么久的努力
听过了一次次恶心的彩排
结果我们的演奏会。。。
大成功!!!
虽然我的独奏是一万分的超难听
不过还好合奏方面算是不错的
这次的演奏会。。。
没有感触
不过大家都很开心
虽然到了演奏会前2小时大家都还没有演奏会的感觉
不过结果奏出来的东西
老大说他是大跌了眼镜了
明年的计划很满
但好象也满好玩的
虽然是已经决定过了这个演奏会就再也不来乐团
不过我相信我做不到。。。
明年我们将会增加很多劲敌
所以各位团员们
我们一起加油吧!
我想我指挥的梦想是不会实现了
但至少我要做到一直独奏
一直到我觉得满意的那一次为止
加油吧各位
我们可以很强的
因为我们已经证明出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