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啊!谁可以来救救我。。。剩下两天。。。只剩下两天了!!还有两天,就是我们的大日子--夏弦悦演奏会的来临了。今年的演奏会一点紧张的感觉都没有,照理来讲我是不必紧张的,可是只要一想要第五个节目就是我的独奏时,我就有点全身发软的感觉。。。毕竟第一次嘛!而且我的技术真的是差到可以的,根本还不打算让我的技术见人。。。此刻的我,真的是全身软软的,好象抛开一切,什么都不要想!可是我就是做不到,因为还好两天,已经成为事实中的事实了。。。各位朋友,如果有空的话就帮忙加油打气吧!我需要你们的求救。。。。

 

笔于

 15/12/2005 9:00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