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一些人的spaces,才发现原来爱上我们班不是件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为什么会这样子呢?我曾经很努力的想去爱上这班,因为我相信我不爱她是我的错,可
     是现在我好象才突然发现到,爱上我们班,其实才是个错。
 
         下午去看了俪和斐的spaces,觉得很感伤、很失败。听说在我来之前,我们班不是这样
          的。以前在上课的时候老师总是会告诉我们要听课,不要讲话。现在呢?没有了,老师
         没讲了,甚至,连理都不理我们了。我不应该去讨厌说我们班不好的人,因为我们班,
         确实不好。
 
              大家很努力的想要去爱上她,可是,失败了,因为这班没什么值得我们去留恋,甚至
              去爱。美菊老师很可怜,因为她一直在劝告我们要以真心去待人,像待自己那样。可
              是她说了说,骂了骂,还是没人理。我们真是无药可救了,连一个病人都舍得欺
              负。。。
 
                    以后的高三理会是怎样的?可想而知。我很想告诉美菊老师,我们一定会让她留下印
                    象,坏印象。以前的高三理太好了,老师很爱他们,可是我们连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办不
                    到,我们没办法让老师喜欢,因为,大家都太不成熟了。
 
                        我会继续爱理班吧!可是是怎样的爱?看来大家。。。真的是不想长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