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高兴哦
终于可以用自己的电脑上网了!!
虽然说团圆饭已经过了好久了
可是那种感觉竟莫名的还在!
所以想想还是写写吧~
 
1月27日
2006年高二理班团圆饭在傍晚六点掀开序幕!
那是一个天气还算不错的一天
我们选择在nana(maid泽豪)的家举办我们的团圆饭
第一次拥有这种好爱我们班的感觉
我想。。。
我真的真的爱上高二理了!!
那天我们女生还相约了要传裙。。。
当天的事情发生经过就不多说了啦!
不过后来真的很高兴,
我也因此做了我们班的camera girl~~
 
去年因为一些事情很讨厌这班
这次团圆饭后
我也慢慢跟班上化解了一切的误会和不满
希望我们高二理可以加油
我一定会聚继续支持她的
就算大家都放弃她。。。
因为我们是高二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