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对于谁,
我才算重要??
 
===============================================
 
最近严重颓废。
那天上课竟然睡觉,
严重。
本年度第一次!
老师们都吓到,
我平时上课很认真的嘛~
 
明天统一测验化学,
我会怎样死?
神保佑我吧。
 
===============================================
 
毓从台湾回来了。。。
干嘛回来不找我!!!
找死~
如果在你回去之前没有让我看到你,
我追去台湾也要把你找出来。。。
 
===============================================
 
突然觉得活着没有价值。。。
对于任何人,
我不是最重要的。
 
以前可能还好,
至少不管发生什么事情,
我对于你一直一直都是第一,
一直一直都是最重要的。
现在。。。
朋友不需要我,
只是在有需要的时候找我,
虽然嘴上说你是好朋友到多好多好。
 
我认了吧,
失去了你,
我不想再失去我想要珍惜的朋友了。
所以我珍惜。
可是事情一旦过去,
他们就会忘了我,
难道。。。
对于大家我就是这么没有价值的朋友吗?
 
心痛了一下,
对别人的好别人或许知道,
可是过了,
感觉也忘了,
没有人会记得你曾经为他做过什么。
 
所以,
我一直一直都是不重要的朋友吧。。。
 
===============================================
 
d(ln x)/dx= = 1/x
 
记得这个方程式,
不能再写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