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问我:“你一个人?要不要我过去陪你?”
“谢谢你,我习惯一个人了。。”我笑着回答。
 
一个人,
没有烦恼,没有争吵。
我是一个容易找人吵架的人,
一个人,
何尝不好?
一个人,
自由自在,
没有人有权利管我,
没有人有时间去阻止我做我想做的事情。
一个人,
多好。
 
================================
 
如果是我,
我会不会得到一样的待遇??
 
================================
 
两件事情是没有关系的,
就~
想写下些什么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