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阿毓讲了一个小时半的电话。。
超爽!
哈。。。
他后天就要走了咯,
想了就难过。。。
曾经他是我们之间的“爱情见证人”,
现在连他都要回去了~
哎。
 
对不起玮,
丢下她一个人在这里,
她是为了我才没有下线的咧!
残忍的我。
不过~
不关我的事,
都是阿毓。。。
哈!
 
嗯。。。
心情好多了,
谢谢毓。
虽然刚才你一直在重伤我,
不过有些话你说了还是会让我很感动的。
真的,谢谢。
希望你会过的很好。
你说你要忘记她很容易,
那我祝你快快忘了她哦!
至于我嘛。。
我还不想忘,
就让我多爱他个一年半年的吧!
 
想到刚才去园游会,
看到那个帅帅还有变瘦的阿毓,
感动。。
谢谢你对我酱好啦!
虽然你说你对每个女孩子都是讲好的~
你还无意讲到我可爱咧!
记得吗?
哈。。
不管是不是你乱讲的,
总之大肥毓会称赞人,
对我来说就已经是奇迹了~
感动。。。
感动毓帮我做的一切。。。
 
然后想到刚才高二理一群人跑去游戏组那边,
支持maid就玩起了游戏,
然后大家都在看,
为什么会有一堆大家在玩的?
然后就在那边一直笑、一直笑。。
哈!
超好玩咧。。。
嗯,
其实跟他们在一起,
感觉还挺不错哦~
 
K sms来,
说我今晚超可爱!
高兴~
然后孙明也有讲咧!
虽然~
就算他是在开玩笑。
 
太高兴了咯,
虽然我最希望听到的称赞没有听到,
但还是谢谢大家咯~
 
晚安,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