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园游会回来了。
 
今天穿到挺“可爱”的,
乐团的小孩看到我都呆掉,
还问我:“你是谁?”
哈!
笑到我乱~
然后栩权小小声讲“很可爱”,
我听到了咯。。
哈,
高兴。
看到大家那种看到我呆掉的眼神。。
然后还发现几个男生把眼光放在我身上几秒钟的眼神。。。
女生也有看咧!
就高兴~
呵呵。。。
我也可以很可爱的哦!
只是要淑女~
就有点难。
=.=""
 
集合到一半放烟花,
就全团一起看。
大家都累了,
不过一起看烟花的感觉还不错。
 
去年。。。
我第一次,
和自己爱的人看烟花了。
这是我的愿望,
一直以来的愿望。
我们手牵手,
在大草场的中间。
我还记得那时候,
一切都还很美好。
我们一起从傍晚5点多逛到晚上11点多。
中间还吵架了,
原因?
我忘了。
说好了不开心的事情要忘的嘛!
可是怎么。。
连跟你分开了都忘不掉?
 
一个人走。
不是,
还有玢和玉茹。
想到。。
去年跟你像三八酱去大采购食物,
结果通通发现不好吃,
又丢掉了~
我们坐在篮球场的石椅上,
一边吃一边尽讲一些有的没有的。
我们总爱这样。
 
今年的今天,
我们都没有缘分。
我只碰到了你一次,
却没有上前去让你知道我看到你了。
今年的今天,
表演过后没有人在乐室外等我。
今年的今天,
自己一个人,
还有很多很多高二理的朋友。
今年的今天,
不高兴,
因为没有你。
 
园游会过了。。。
穿得那么漂亮也没有人看。
那是为你穿的,
却,
只有你没有看到。
 
心碎了几千几万次了。
还有再让它碎吗?
我真的不懂应该怎么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