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上來了,
因為我又想你了。
我要把對你的思念,
滿滿、滿滿的通通寫在這里,
然后,
這里就是你的地盤,
專門為你留下的地盤。
 
我只是...
突然很想念你罷了。
添明說你病了,
突然急了一下,
問了他一堆:
“是不是讓你睡地上了?有沒有讓你蓋厚點的被子?”之類的白癡問題,
楞了一陣,
發現,
自己太傻了。
 
我不是個好女孩。
如果是,
你就不會離我而去。
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真的,
不管我多了解你,
我始終不是你心里的蛔蟲。
我不知道要怎么樣才能讓自己快樂一點,
我很努力的讓自己不清醒,
但最后,
夢終究還是要醒過來的。
 
我很努力,
很努力的渡過每一天,
讓自己不去想你。
 
夜深人靜,
我還是會想你。
一個人的時候,
我還是會懷念起我們做過的一切事情。
所以我不經意的,
打了封簡訊,
發給了你:
“你知道嗎,每次你講什么很美、很可愛的時候,我都很想通通買給你,可是。。我沒錢...”
“我不要你有很多錢買很多東西給我,只要你多疼阿笨一點,就夠了...”
這是你對我說過的一句話,
很久以前說過的話。
還記得嗎?
那時候我一直吵着winnie熊的抱枕很可愛,
你沉默了一下,
就講了這個話。
 
當時收到簡訊的你看了一定覺得很厭煩,
可是沒辦法,
簡訊我發出了。
 
羽說選擇是你的,
但我始終不明白,
為何你偏偏要做出這個選擇...。
 
因為,
我不適合你。
因為,
我配不上你。
因為,
我不夠好,
因為,
你喜歡上別人了。
這些是你的理由嗎?
我不懂,
也沒有人懂。
 
我們。。
都對愛情絕望了。
是我錯了,
我讓你不相信愛情。
但你也錯了,
你曾讓我重新相信愛情。
 
如果,
我們沒有碰面,
今天的我就不會難過,
就算,
全世界只有我一個人在為了我們的分離而難過。
 
你要好好養病。
沒有我在身邊,
你要快快好起來。
因為后天上課的時候,
我想見到你,
真的很想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