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察覺到,
我竟然哭了。
為什么,
為什么這兩天我特別想念你...
 
每天徘徊在回憶里,
你知道,
我也很累的。
 
因為,
看見別人幸福了。
我的壞習慣,
別人幸福,
我總是會很妒嫉,
所以我的祝福,
其實不是單純的,
對不起各位,
相信我,
是真的很想祝福你們的。
 
我好想你!
真的很想你!
這樣,
算是錯嗎?
為什么心里,
總有一種罪惡感...
 
答應自己要堅強,
要堅強的...
竟然這次,
哭得比分開那天還糟。
 
我就快要看不到你了。
只剩下一年的時間,
我就要永遠見不到你了。
我不再能夠知道你過的好不好,
不再能夠知道今天的你有沒有笑,
不再能夠偷偷看你,
不再能夠偷偷探聽你的消息...
我真的好怕這一天的到來,
能不能永遠不要畢業,
能不能永遠就讀你班隔壁。
 

 
終于,
考試結束了,
我能夠放肆的大哭了。
總是,
表現得很瀟灑,
因為要讓你知道,
沒有你我過得很好。
可是背着大家,
敗給自己了。
沒有你,
我一點都不好...
 
不要對我好,
所有人都不要對我好。
如果知道你們總有一天要離我而去,
拜托,
不要對我好。
那樣我會很辛苦,
我會沒有辦法放開的...
 
“放手了。因為沒有我,你幸福了。”
 
真的,
這樣我就會放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