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认为“没什么”的事情
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在意。。。
你并不知道,
我已经失望得差点哭了。
你不会来找我,
之前所说的什么很想见到我,
为什么我觉得现在一切听起来都是借口。
我不会再要求你过来找我了,
不会了。
我不会再期望见到你了,
不会了。
我不会再想象我们见面应该怎么样、怎么样了,
不会了。
我不会,对你抱任何期望了,
真的以后都不会了。。。
 
你不会懂,
我们没有多少时间可以用在浪费上。
你不会懂,
当我想到我是这么快就要离开的时候,
我们多么期许我们能够快点见面,
甚至,
一直一直都能够见面。
你真的都不会懂。
就象你嘲笑的说,
为什么我那么饥渴的迫切想要见到你。
你忘了,
我们时间不多了...
 
怎么办,
感觉好难受。
我没有办法再去相信,
因为真的已经没有办法,
再做好准备去承受另外一次的打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