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幸福。
因为一直被宠着、被保护着、被迁就着,
我开始忘了其实我很幸福很幸福...


我有一对超可爱爸爸妈妈。
偶尔顶嘴、耍脾气,
其实打从我落在这个世界上开始,
他们似乎就一辈子要面对着被我折磨的日子。
永远都是就爱我的那个。
对于我所有任性的要求,
不管再怎么无理,
还是会尽力做到最好。
永远是最迁就我的那个。
每次心情不好被拿来出气,
世界上唯一会静静忍耐我的人。
永远都是最心疼我的那个。
在我跌得很伤很痛的时候,
虽然不会主动过问一切,
可是其实真正心里被割伤的人是他们。
永远都最漂亮、帅气的那个。
总是在我心情不好时想出一大堆笑话、
搞出一大堆事情来让我开心。

我知道,
当我说出永远不回来的那句话时,
他们是最最不舍的那个。
当我说出想在这世界上消失时,
他们是最最心痛的那个。


我有每天吵架,但还是互相关心、在意的哥哥、弟弟还有妹妹。
每天当我的出气筒,
其实我知道他们也是很可爱的。
每天吵吵闹闹,
至少,
这是我们的沟通方式。


我有很疼很疼我的曾祖母、阿嬷还有阿公。
每次见到久久没看到的我,
就会问我怎么这么久都没过去。
每次见到久久没看到的我,
就会叫我要常常过去。
每次见到久久没看到的我,
就会很高兴的捏我的脸颊。
做出一些搞怪的动作,
讲出一些不符合你们严肃形象的好笑的话。


我有虽然在生命中留下的记忆不多,
却在我岁月中会想念的外公外婆。


我有一堆很好玩的堂表兄弟姐妹。
每次打打闹闹,
其实看到我心情不好,
还会窃窃私语的研究我心情不好的原因,
然后再想尽一切办法想要逗我开心。
年、成还有文,
这几个大大的表哥,
每次有节目就害怕我不甘寂寞,
邀了出去几个单身汉一起庆祝。


我有三个很爱我的好好好朋友。
虽然我任性、霸道、无理取闹、喜怒无常,
还是会一再一再的迁就我。
难过的时候随时都会被我找到,
想哭的时候随时会听我诉苦。
高兴的时候听我讲很多很多的废话,
安静的时候又很担心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我有我爱的团,
还有很多爱我和我爱的大团员、小团员。
有霞、信、子杰,
还有一大扑小小的捣蛋鬼们。


我有爱我的干姐姐、干姐夫,
还有疼我的干弟弟、干女儿。


我有很多虽然不常有交集,
却会在爱哭的我又难过的哭时来安慰我的好朋友。


我有很多虽然在很远很远,
却会时常把关心送到的朋友。


我有很多虽然不常见面,
但还是会常想起我的朋友。


我还有很多拼命想要保护我的人。


我有很幸福的人生,
我有很美满的人生...


虽然没有恋人,
但我也可以很幸福。
明明我所拥有的有很多很多,
不是吗...?

若没有你们,
没有大家,
我该怎么办?
没有了这一切,
我的人生不会完整...


谢谢,
所有出现在我生命中的角色。
谢谢,
我会记得,
把你们的爱都好好的收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