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中。

现在下定论似乎太早,
你在我生命中扮演着什么角色。
虽然可能不会有很美的续集,
至少现在我懂,
在我走出过去的那段记忆,
你是很重要的人物。
你会是那个主角吗?
我渴望,
也只能渴望。
而你,
又期望在我生命中扮演什么角色。

我没有把握,
会成为那个值得被你珍惜的人。
你的关心、你的每字每句,
我都好好的收着,
也会好好的收着。
那是我动力的来源,
真的。
就像一个加油站,
在我无力得没办法站起来的时候,
给我满满满满的油。

就算某天,
你真的离开了。
而我,
也已经做好了准备面对哪天你突然离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