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们的生命中
我会不会是最重要的那个人?

又在谁的生命中
我是那个最重要的人?


我好想懂
我的珍惜、我的在乎
到底有多少人在意。


明年...
很快就要离开这个地方。
我没有留恋
这地方除了家人
我没有留恋。


真的是这样吗..
当我仔细想时
我舍不得的难道就只有这些吗?

我舍不得
舍不得团
舍不得那些我在意的要死的朋友
舍不得我拥有的一切
舍不得我可爱的家...

我只是想逃避。
当面度着不想面对的事情时,
能做的也只有逃避。

未来,
我从来不奢望。
过去,
我不敢去回忆。
我不懂得用很美的文藻来装饰我的今天
我只想用我最真的心情
写下我生命中很重要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