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愛情,偶爾還有淡淡的惆悵和回憶。  

   時光繼續著,我的心依然流離失所。  
     
   某個時刻裏,覺得自己是黑暗劇院中的一個觀眾,等著一場戲的上演。  
    
   最後卻發現,自己看錯了時間。只剩下等待……  

   我感到内心中有莫名的東西開始破裂。

        後來我知道這就是所謂的蛻變和成長。

        只是爲什麽它是夾雜着痛苦和猝不及防来到我的世界的?!

   開始的在結束的時候開始。結束在開始的時候就已結束。

   世界上任何絕美的東西都會凋謝,以相同的絕望的姿勢。
  
  整座城市的盛大終於落幕。 

  那些細微的幸福再次好似我那些花期一樣的戀愛只短暫地盛放了一季,又萎謝了。 

  只留下空氣中漂浮的塵埃,不斷起落,幻化,虛無。 

  我只是安靜。沒有爭辯,亦無所求。

   提問。你愛過誰。

        回答。我忘記了。

        提問。你在撒謊。

        回答。對。我在撒謊。

        我總是不斷的用欺騙來安撫瞠目結舌的問題。

        從欺騙自己開始。繼而欺騙更多可愛的人。答案不是沒有。只是無法脫口而出。

        正如你問我好不好。我會說還好。而不好與旁人毫無關系。

        正如你問我想要什么。我會說不知道。而我要誰又能給我。

        而你永遠有兩個選擇。繼續追問。或者不問。而答案了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