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月餅,
有你幫我吃蛋黃。
吃炒面,
有你幫我挑豆芽。
吃炒飯,
有你幫我吃綠豆。
 
不喜歡做的事,
有你幫我做。
不喜歡吃的東西,
有你幫我吃。
不喜歡的人,
你會幫我罵。
不喜歡的行為,
你會為了我而改。
 
呵,
竟然連吃月餅都會想到你。
想到以前我不吃蛋黃,
你幫我吃掉的情形。
 
對不起,
我已經沒有辦法很清楚的記得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幕了,
因為已經有好久,
逼自己不去想了。
 
。。。
 
討厭這種感覺,
討厭想回憶的時候卻一點都想不起來。
討厭。。。
討厭忘記你!!!
 
看感動的戲,
原來我還是會哭,
因為住在我心里的你時不時會醒過來。
看你,
原來我還是會在意,
因為在我心里的最深處,
建了給你的房子。
你似乎過得很好,
一切都沒有變,
很自然、很自然的過着每一天。。。
 
是我想太多嗎?
怎么我總覺得。。
你好象快樂不起來?
跟我分開后的你。。
真的過的好嗎?
生活變得沒有規律。
想念變得沒有目標,
電話變得不再響起,
心里變得不再有個人能擔心。。。
這樣的生活,
一夜之間改變的生活,
你真的可以過得好嗎?
 
如果。。
如果哪天你回來了,
發現我的世界滿滿是你的蹤影,
你會不會。。
因為一點點的感動和想念而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