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了。
為時半個鐘頭,
就為了很白癡的一件事情,
哭了那么久。
 
是我把壓力壓抑太久了吧!
想一次過發泄出來,
結果我得到一個結論-
哭出來心情并不會好一些。
所以我想到了一個辦法,
可能死會比較好。
 
就因為看到那樣,
哭了。
我終于知道為什么大家都說我傻,
因為我真的傻。
 
本來。。。
本來我已經沒有愛你了。
本來我已經沒有想你了。
本來我已經沒有在意你了。
本來我已經不再為你哭了。
如果。。。
如果你不要在我面前出現。
 
謝謝威,
你很久沒有那樣安慰我了,
很感動,
真的。
還有微,
謝謝你的抱抱,
雖然,
我的心還是很痛。
還有佩瑩、仙銘和那個呆呆的fern
謝謝你們安慰我,
雖然fern什么都沒有做到。
 
躲到孝班去哭了,
因為不希望讓太多人看到,
結果,
還是有人看到了。
等瑋等了很久,
結果,
還是等不到她。
 
仙銘,
我不了解我自己,
一點都不。
否則,
我不會讓自己這么痛苦。
所以,
我不知道下一步該怎么走。
 
如果,
一切都能因為一件事情結束,
拿讓我,
去結束自己,
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