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學姐的留言,
感動。
她快考統考了,
竟然還上來給我加油。
學姐,
謝謝了哦~
你也要加油=)
 
早上下了一場很大很大的雨,
什么都不想,
就這樣往雨里走去了。
走得很慢,
我是故意的。
我要讓雨把我沖醒,
告訴自己-別傻了。
 
一早就感覺到今天會很衰,
結果-果然。
一去到學校,
全身都濕透了。
本來就不應該穿着校服去淋雨,
只是,
我真的沒有想那么多。
 
拿了體育衣給我,
一整天就那樣穿着了。
像高三生~哈。
 
無聊。
測驗完全不會,
上課沒心聽講,
我愈來愈不懂自己去上課的意義了。
 
有種沖動,
想哭。
媽,
對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