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已经不喜欢你、对你没感觉,甚至不想理你了,你懂吗!一提到你就变样子,是因为他不想也不喜欢别人在他面前讲到你。。。懂吗!不要再天真的以为他不说就是还有希望!〗
 
〖其实你不是放不下,你只是在给自己找一个借口,好让自己可以去等一个永远没可能的希望!〗
 
〖放下不容易,你也不需要急着放下。可以慢慢来,况且都半年了,是时候把伤心的事情忘记了。。。从心开始,要活得比从前快乐哦!〗
 
“别再一个人守着一个破碎的承诺。。。放手吧”
 
“只要自己心里确定曾经有过这么一段美好的回忆在心中。。那就够了,不是吗?”
 
“所以,佳,至少他没否认你们的过去 ,至少他心里的回忆有你。。。”
 
“他心里最深处有你,他的回忆里有你,他深爱过你,这是事实。。”
 
“佳,我希望你开心。”
 
' 不要再恋着他了,不值得。'
 
'爱人,本来是一件幸福的事。但我们却偏偏这么不开心,为何?我们爱他,就是要让自己开心,让他开心,懂吗?'
 
「只要一天我找不到他给我栓上拿锁头的拿把钥匙,我永远都快乐不起来。」
 
「大家都只会骗我。活在谎言里,我更痛苦。」
 
「他的回忆没有我,我看不到。 他已经完完全全否定我们的过去了。或许他也这么想,“爱上,只是一场意外。”」
 
***************************************************************************
 
我要让自己永远记得这一天,
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
时间到了。
 
谢谢扬、嫣还有微。
虽然我知道自己不能做到,
还是。。谢谢你们陪我,
让这个晚上我不是一个人哭的。
 
是时候了吧。
扬伤害了我一次,
他说了真话了。
 
原来,这些就是事实;
原来,这些就是我一直在等的答案。
那为何,
我要你亲自跟我开口的时候,
你不说?
是真的认为没有必要,
还是胆怯、害怕了?
整件事最脆弱的不是我,
至少这么多的衰事都降临在我头上,
我熬过了,
虽然我也哭过了。
 
而你呢?
从头到尾,
一直一直在逃避。
不想说,是你的借口。
 
我承认,
是我爱你太多了。
 
爱上,真的只是意外?
若是意外,
那天,
你不该让这段恋情开始,
从来就不该。
 
没有爱。
我和嫣都爱错人了。
你们。。。没有爱过我们。
爱不应该是这样的。
爱不会变,
更不会一夜之间变。
 
世界上的爱通通都是骗人的。
爱,根本就不存在。
承诺,是一个最伤人的谎言'
爱情,是一个最浪费时间又没有意义的东西。
我不要爱了,
让我做个冷血无情的人,
更好吧。
至少,
我就不会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