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状态
精神:0%
体力:0%
心情:0%
 
昨天熬夜看了球赛。。。
曼联对阿申纳。
我抽出了我宝贵的时间,
就为了要看我偶像踢球,
结果。。
曼联竟然。。。
输了!
都是那个该死的Emmanuel Adebayor为阿申纳进的球。。
=(
 
我太累了,
连第几分钟进球都搞不清楚,
只记得进球不久后就加时3分钟,
然后就一直以为是第90分钟进的,
结果威跟我讲是第83。。。=.=""
丢脸啊!
我还跑去sms跟他讲是第90分钟!
不能怪我,
我太累了嘛~嘿。
 
利物浦也输了,
Didier Drogba进的球。
那场我没有看,
在看“全球华人新秀歌唱大赛”。
哈!
马来西亚真的不是盖了!
拿冠军了!!!
第2次~
我的陈世安,
爱死你!!
 
然后~
昨天看完了球就躺在床上发呆,
哪里知道哥比我迟睡。。
也是失眠!
早知道就找他聊天~
 
结果今天去学校一整天都累死了。
很多可怜的朋友。。
跟我讲话都被我骂!
对不起啦各位,
我已经累到爆了~
 
然后午觉,
睡了3++小时。。。=.="
起来的时候已经7点半!
所以现在要去读书了,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