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哭。。。
 
今天铭生日,
对不起,
我们不能帮他庆祝。。。
我们原本是打算要买了蛋糕,
晚上出来帮他庆祝,
顺便看今天的曼联比赛的,
结果。。
他竟然有事情。。。
 
还有一个原因,
就是顺不知道怎么了~
今天我跟他吵了架,
烦。。
他什么都不要告诉我,
明明昨天就说好了今天会让我知道的。
真不懂他们这些人,
把痛憋在心里很好?
之间一定是有什么误会,
他什么都不讲,
根本就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这样,
这段友谊搞不好就要出现裂痕了。。。
 
还有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在不爽什么,
今天听到你在骂我了。
骂顺,
因为他告诉了我一件事情。
你需要这么在意吗?
如果真当我是陌生人。。。
我只是不想朋友之间会有什么解不开的误会,
因为我相信铭不是那样的人!
结果~
我的好意竟然让自己今天跟两个人吵架了。。。
 
烦死了!!!!!!!!
 
还有。。
铭真的对不起了哦,
不能帮你庆祝生日。。。
再祝你生日快乐~~!!
=)
 
 
pls:现在才发现误会顺了,很对不起他。。。对不起,真的很对不起。。。还有关于一件事情,我好象也开始在生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