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泽家回来了。。。
 
从来没有好好想过我们之间的关系,
只知道我们什么都能聊、什么都能讲,
没有秘密,没有隐瞒。
 
第一次到她的家,
原本打算住下来。
我知道如果我住了我们一定会有很多很多讲不完的话。
我们每次都是这样,
因为我们之间没有秘密了。
 
刚才她弹钢琴,
我静静的在旁边听。
有时候想,
虽然因为翔我跟铭没有得复合,
不过,
我却认识了一生中,
最真实,最真诚的朋友。
 
听她弹钢琴,
我为自己默默地许下了一个愿望-
我要跟她做永远永远的朋友。
 
我的世界仿佛只有她。
所有的人都是虚伪、不真实的。
这就是我们班。
 
有时候,
她骂我、心疼我;
有时候,
我骂她、担心她。
 
今天跟玉茹还有去买礼物了。
我们三个人在一起的感觉很好,
或许就算我不是他们最好的朋友。
 
我要一直保持这样的感觉下去。
世界上只有一个人会对我认真、对我真实。
芬这个朋友,
我交定一辈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