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好想死掉算了。活着,很辛苦。」
 
〖什么啊?你怎么能说这种话,T.T〗
 
「你知道,每次看看手上那条很深很深的疤痕。。为他留下的疤痕。真的很想再往自己手上划上多一条。。」
 
〖我不准你说那种话!!!!!!!!!〗
 
「可是我真的。。真的累了。每天晚上一边想他一边哭,很痛苦 ,比死还痛苦。听好,是每天晚上。。」
 
〖你以为我没有过吗?每天,每天睡不着,每天失眠。你有吗? 〗
 
〖很累 ?所以你要投降?你要向命运投降吗?你要下十八层地狱吗?那里会比现在更痛苦!〗
 
「羽,有时候我在想,如果。。如果有一天我死了, 会不会有人,帮我把心里的话带给他? 如果他听不到,我想把所有的话写在一本日记簿里给他。 托人,在我死的时候,拿给他。里面,有很多很多我们的故事,还有我失去他后的心情。有时候翻回去看,觉得很奇怪,难道自己都不会累吗 ?累了,真的会累的。现在,已经累得不像样了。。」
 
〖如果我告诉你,即使你死了。。。他无动于衷呢?你觉得,值得吗?〗
 
「至少,在我死的时候,完成了自己的承诺。做到了,一辈子爱他的承诺。」
 
〖你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你对得起我吗?对得起爱你的人吗? 对得起关心你的朋友们吗?你知不知道如果你有事,我会很难过!!!那你对我的承诺呢?你说过你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
 
「羽你知道,我爱他,很爱很爱他。爱得累了,不想爱了。大家都知道。。为什么他就不知道?」
 
〖佳,那不是爱他的方式,你懂不懂啊?〗
 
「我没有要用那样的方式来爱他 ,只是我已经累,想休息了。可是让自己不去想他的办法,只有一个,你知道的。」
 
〖才不是那样!〗
 
「你的等待,有回报了。我的没有,所以我选择离开了。」
 
〖谁说有回报?我们还没讲话的。有些爱需要放手,有些爱需要等待,有些爱需要守候。〗
 
「可是他已经对你笑了啊!对我,那样已经足够了。我不敢奢望太高,只要他看我一眼,一眼我就满足了。。。」
 
*********************************************************************************
 
跟羽讲了这些,
一边哭一边讲。
有感触,
就记录下来了。
羽,对不起,我不该那么想的,
可是你知道,
我真的好想去死。
死了,就不用想他了。
 
够了吗?
一切都应该停止了吗?
如果应该了,
为何给自己的期限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还是无法把你放下?
为何给自己的期限已经过了这么久了,
还是会为你哭泣?
 
朋友们叫我是时候放手了。
我知道他们都是为我好,
可是这不是我要听的。
不知道为什么,
这些话听起来,
很刺耳、很讽刺。
 
对不起,
那是我的错,
是我心里一种很自私的想法。
我宁愿一直这样骗自己,
也不愿去听你们说那些一点都不好听的事实。
因为我知道一旦听了,
我就会哭了。
 
我不要哭了,
不要为你哭了。
就算哭,
也不要再在你面前哭。
就让我一个人躲在房里慢慢抽泣吧!
反正,
为你哭也已经半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