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帮小龟们搬家了。
 
小龟很乖,
一把她放下去就一直只顾着不停的吃,
根本就不理我。
呃,
用“乖”好象很奇怪,
她的样子超煞的,
像我~
 
大龟,从一开始就一直心神不定,
好像对新环境有点不放心,
然后就在哪里一直看来看去,
连东西放在他面前都不吃。。
后来就试着从里面潜逃出来,
结果还好后来失败了~
=.=""
他对新环境的适应能力很不好,
不够安全感,
像你。。。
 
这么巧,
我们买的两只乌龟竟然都像我们两个。
小乌龟很贪吃。。
超级贪吃!
大乌龟的食物每次让小乌龟吃掉,
然后他就都很少吃。。。
哈,建制就跟我们一模一样。。。
 
小龟很不乖,
每次都很凶的样子,
我都怕她了~
以前的我是这样的吗?
应该是啦!
“有其母必有其女”嘛~~
 
哎,
我好象都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照顾他们了,
大概就像你不知道该怎么继续我们之间的感情时一样无助。
他们一天天长大,
越来越向往的是自由。
可是我想保护他们,
因为现在的社会世界,
他们根本就活不下去的。。。
看着他们,
我真的会哭的。。。
 
过一天,是一天吧。
我现在担心的,
只是一天早上起来时突然发现他们已经不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j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